合法赌球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41|回复: 3

而今也像艾伦说的平常心了一些

[复制链接]

18

主题

39

帖子

139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39
发表于 2018-4-18 14:4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你父母被大爆的爽吗,我猜你的肤色偏⊙⊙哦。换啊 你的篮子 四川的 还是广厦的。想想当年格林那一掏,还是我和谐。德君这助攻策应真不是盖的。艾伦就是太直 被踹以后痛苦躺下不就了吗 何必去申述 还吃了技术犯规。

  大韩明天看你的 能打仗 打胜仗 虐死屁苏。一般穷人才狐假虎威,浙江穷人会说浙江如何如何,富人会说我如何如何。别理它,朋友,这就是条。本不是你亲的国家么,你还是听清楚的啊,不错,没忘本。我就知道松下是本的,你牛在哪,尼玛生你时,是不是用力过猛,把你脑袋夹废了,规距都是辽表定的,继续周队眼,忘了,专注比赛吧,辽宁队,从场上赢下对手,别场下搞小动作。对的,要是这么说先把继伟捅眼那一下先处理了。

  大家还是专注比赛,场上论个输赢,场下利用舆论施压这下三滥手段就别用了。浙 我跟你在温州发廊3呢。中原你还是等替讨回马布里拖欠的嫖资、换掉破小米再出来现眼吧,自限飞腿以来、每次都把你家犬马布里虐出呢,枸表养的,不提篮球了,评一下篮球来听听。枸表,无下限骂街我不会。

  只能复制你们骂人话送给你们。尼玛,弄个刺身,占点辣椒油吃掉,很臭,很解恨。客观讲,山东即使进了决赛,恐怕也难争冠,和广厦七场拼的弹尽粮绝,辽宁胜之不武。你这叫啥话啊 有孩子也不能踢啊。大韩打球最文明,对观众也有礼貌。呵呵 最喜欢的就是北京山东辽宁 现在就剩辽宁了 争口气 来个总冠军,篮协一直包庇纵容广哨的种种脏招。

  而且裁判就在旁边,看得清清楚楚,居然还给了申诉者个。看到胡金秋放弃回防去查看倒地的巴斯,还觉得心里暖暖的。希望双方在赛场上发挥出真实实力,比赛精彩,少一些不和谐的事。你这都能附和上,你才是神人,辽宁夺冠,你是第一功臣,喜欢大韩,和善低调,别骂了,公道自在人心。能夺冠比什么话都好使。这话说的有孩子就可以踹了。

  山东被欺负了没吱声,如果辽宁被欺负就吱声的话能对得起山东球迷吗,对不,一碗水不得端平吗。两年前也曾经在各种新闻平台与个别北京球迷恶语相向,而今也像艾伦说的平常心了一些,刘铮的动作确实多余,但不可否认广厦还是给了辽宁队很大的压力,干净的比赛是我们倡导的,还是留给队员比赛场上处理吧,把冠军奖杯抢回来,加油吧,能进决赛都不容易,应该珍惜,至于说处不处罚,留给篮协吧,做不做为,早晚得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39

帖子

139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3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8 17: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陈总真是伟大,抗着对足球的信仰就可以不吃饭不睡觉了,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39

帖子

139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3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8 17:0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魏震得好好向武磊学习,海慧寺按照规章制度来比较合适。网上合法赌球履行合约,不能为金钱废了前途。合同有约定的,不是有钱就任性。现在的球员是真的 完蛋了, 都想着怎么赚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39

帖子

139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3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8 17:0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码头工人典型的双标,放了。在欧洲混不下去厚着脸皮又回恒大了。也是,网上合法赌球合同是有法律效应的。都是传闻,但是看了也让人。可怜天下父母心,唉,为孩子什么都能舍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合法赌球

GMT+8, 2018-8-17 13:50 , Processed in 0.12480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合法赌球 © 2001-2017 All Rights Reserve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